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6-07-01 11:14:0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今年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今年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王曦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工业经济运行继续保持了去年的良好势头。规上工业增速从年初开始,一直保持6%以上,工业用电量也保持全省前列。但我市差距依然存在,必须进一步加强对工业经济运行的领导、运行监测和服务,力争实现半年“双过半”。

王曦要求,各县(市、区)要继续实行工业经济运行会商制度,加强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调度。要实行包县督导,成立督导小组,到各县(市、区)开展督导,传达市委、市政府半年“双过半”的要求,会同当地政府共同开展工作。要抓好规上企业入统工作,早安排、早动手,在规下企业培育和新投产企业两个方面加强跟踪监测,搞好协调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入统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做贡献。

会上,王曦还对全市燃煤工业锅炉改造和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公共免费WIFI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记者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6-07-01 11:13:31

6月30日,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相关工作。

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16-07-01 11:11:46

6月28日至29日,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霸州市、文安县、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围绕“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活动。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2016-07-01 11:10:41

6月30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听取各专项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2016-07-01 11:07:07

6月30日,廊坊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杰、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王相仁、李凤霞,秘书长毕忠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