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推进会

2016-07-01 11:16:0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推进会,加快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重点旅游项目推进会,加快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廊坊开发区梦廊坊文化产业园、永清县新苑阳光产业园、霸州胜芳古镇改造升级项目、霸州胜芳“东淀·庙街”古镇乡村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等重点旅游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明确要求。

张春生指出,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把旅游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基础,着力抓招商引资、服务促进、项目提升,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建成运营,为全市旅游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春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不断强化沟通协作,加强旅游重点项目的目标督查,深入项目建设工地,积极主动对接项目业主,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对协调好的事项做好跟踪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要明确思路和重点,精心规划特色旅游项目,建设出一批带动性强、影响力大的旅游项目。(记者李云飞)

相关新闻

廊坊市优秀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在京举行

2016-07-01 11:15:23

6月29日,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暨“中国梦、廊坊梦、百姓梦”优秀美术摄影巡展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文化馆举行。国家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副司长陈彬斌、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刘文萍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廊坊市直工委抓好“四个紧密结合” 深入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01 11:14:41

市直工委按照省市委提出的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四个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引领市直机关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向纵深推进。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6-07-01 11:14:05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通报今年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完成半年双过半任务。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

2016-07-01 11:13:31

6月30日,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相关工作。

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调研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情况

2016-07-01 11:11:46

6月28日至29日,廊坊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霸州市、文安县、安次区和廊坊开发区围绕“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调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