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虎威发动机助力燕郊汽车产业

2016-06-30 17: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8日,德国虎威(FEV)新能源技术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在廊坊燕郊高新区举办测试台架启动仪式。据悉,这是自韩国世原汽车、因派克汽车部件、莱尼线束之后,又一加盟燕郊汽车产业的全球知名公司,对燕郊汽车产业起到了壮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的重要意义。

    

      图为:出席领导及嘉宾剪彩。

    河北新闻网讯(庞永力董永水胡园园)6月28日,德国虎威(FEV)新能源技术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在廊坊燕郊高新区举办测试台架启动仪式。据悉,这是自韩国世原汽车、因派克汽车部件、莱尼线束之后,又一加盟燕郊汽车产业的全球知名公司对燕郊汽车产业起到了壮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德国FEV是全球交通工业领域知名的发动机技术研发和整车工程公司,客户遍及宝马、大众、福特、中国一汽等世界大多数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在设计、分析、样机研究、动力总成系统研发等领域领军,还可以独自完成先进的整车动力电子控制系统及混合动力方案设计,以满足今后环保排放的节能要求。2005年,该公司在大连建厂运营,三河燕郊是其在中国的第二个基地。2014年4月,德国FEV发动机研发中心正式落户燕郊高新区,一期基础工程完成了10000平米办公区和测试区的建设,包括8个可进行传统动力系统和电力驱动系统试验的超现代化试验台,规划四期全部建成后试验台可达64个。

    近年来,乘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大潮,燕郊高开区已成为首都东部新兴产业的高地,先后吸引了德、美、法、日、韩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个项目,形成了以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食品为主的高新产业区。

相关新闻

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廊坊评出2016十佳旅游饭店

2016-06-30 17:16:25

6月29日,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的廊坊市2016十佳旅游饭店评选花开果落,评出年度十佳旅游饭店大奖、最受消费者信赖奖、最具旅游饭店特色奖、百姓最好口碑奖、最具个性化服务奖等奖项。

天津市环保局来廊坊市进行调研学习

2016-06-30 10:54:36

6月29日,天津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谢华生带领调研组来到市环保局,就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先进经验进行调研学习。

廊坊市部署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

2016-06-30 10:53:57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解决执行难暨打击涉拒执犯罪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法院主办、各界参与”的解决执行难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严厉打击涉拒执犯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科协结合工作学习先进见行动

2016-06-30 10:50:38

近来,市科协认真按照省、市委部署和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通过收看报告会、读报纸、记笔记等学习形式,把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