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吵架后偷其钱财 半年后三河落网

2016-06-29 21:0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7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捉获一名因涉嫌盗窃罪被石家庄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东荷)627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捉获一名因涉嫌盗窃罪被石家庄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据介绍,当日傍晚,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得知,黄某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内出现。获悉情况后,三河市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黄某所在的宾馆进行布控,在宾馆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其一举抓获。抓捕现场,黄某对突然出现的民警大喊自己冤枉,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罪。当民警告知他涉嫌盗窃时,才心虚地低下了头。

    经审问,黄某(男,42岁,江苏人)去年在石家庄有过一个女朋友,二人一直因琐事争吵不休。今年14日,两人大吵一架后,黄某趁女友不备拿走了她的银行卡,并将卡里的8200元钱尽数取走。据黄某交代,自己起初只是闹别扭,但当时手里正缺钱花,看着八千多元钱就起了贪念,遂决定换了手机号,离开了石家庄。黄某以为女朋友找不到他也就了事了,没想到偷拿别人钱财终归还是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目前,黄某已被移交石家庄警方做进一步审理。

相关新闻

廊坊市美术摄影巡展在京展出

2016-06-29 20:47:06

今日上午,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 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暨“中国梦·廊坊梦·百姓梦”优秀美术摄影巡展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文化馆开幕并进行展出。

廊坊三河车管所将车辆颜色登记错误 可到上级车管所更改

2016-06-29 18:43:59

近日,廊坊三河市网友朱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三河市交警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将她机动车登记证书中的车辆颜色登记错误,却不给更改。对此,三河市交警队车管所称,朱女士机动车登记证书中的车辆颜色可以更改,她可以到廊坊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或者交由三河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代办。

全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在廊坊举行

2016-06-29 18:32:04

本次“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旨在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廊坊市农业局学习先进掀热潮

2016-06-29 15:05:0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农业局近来广泛宣传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掀起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热潮。

廊坊市老同志文艺调演颂党恩

2016-06-29 14:56:38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促进我市老年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6月28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活动中心承办、市老年艺术团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同志文艺调演在管道影剧院举行,为广大老年朋友们奉上一场精神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