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一万元 三河民警10分钟后将其抓获

2016-06-29 2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6月26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利用10分钟时间,成功快速抓获一名盗窃男子。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李纳新)626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利用10分钟时间,成功快速抓获一名盗窃男子。

    据介绍,当天上午920分,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三河市城建新村时,接到一名妇女报案称,她在城建新村买菜时钱包被盗,内有现金10000余元。盗窃者为一名50岁左右、身高约160厘米、体态较瘦、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头带白色帽子的男子,嫌疑男子盗窃后骑一辆自行车,由新村路北向南逃窜。

    获悉该情况后,接警民警第一时间将嫌疑人的情况通报至各个巡逻班组,要求民警在巡逻中注意发现该嫌疑人,并按照受害人提供的嫌疑人逃跑的方向追赶、堵截。

    10分钟后,民警陈占辉巡逻至汽车站附近时,发现一名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相似的男子,随即将其控制并依法进行盘查。通过搜查,民警在嫌疑人身上发现女式钱包一个,内有大量现金。经审理,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男,52岁,辽宁人)如实交代了10分钟前在三河市城建新村菜市场趁受害人低头买菜时将其钱包盗走,钱包内有现金1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廊坊市美术摄影巡展在京展出

2016-06-29 20:47:06

今日上午,廊坊市“百名画家画廊坊 百名摄影家拍廊坊”暨“中国梦·廊坊梦·百姓梦”优秀美术摄影巡展在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文化馆开幕并进行展出。

廊坊三河车管所将车辆颜色登记错误 可到上级车管所更改

2016-06-29 18:43:59

近日,廊坊三河市网友朱女士向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三河市交警队车管所工作人员将她机动车登记证书中的车辆颜色登记错误,却不给更改。对此,三河市交警队车管所称,朱女士机动车登记证书中的车辆颜色可以更改,她可以到廊坊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或者交由三河市车管所工作人员代办。

全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在廊坊举行

2016-06-29 18:32:04

本次“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旨在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全省“挥写廉政”书法大展在廊坊举行

2016-06-29 18:30:58

本次“挥写廉政”书法大展,旨在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书法艺术,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廊坊市农业局学习先进掀热潮

2016-06-29 15:05:03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市农业局近来广泛宣传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掀起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