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牌摩托车伪造证件上路 廊坊交警慧眼识破

2016-06-27 18:5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25日,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持伪造的摩托车驾驶证件,并驾驶摩托车上路的严重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李娜、刘颖)6月25日,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处一起持伪造的摩托车驾驶证件,并驾驶摩托车上路的严重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据介绍,当日下午17时左右,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执行“亮剑行动”,对永兴路与光明西道交口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可疑京牌摩托车,并当即将车拦截,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经检验,其驾驶证系伪造证件,京A6XXXX牌车辆为一辆终身牌照哈雷两轮摩托车。

    民警在对驾驶人做进一步了解时得知,司机王某(男,安徽蚌埠籍人)来京务工,买了一辆组装摩托车。由于外来务工人员无法在北京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加油站也不给无手续摩托车加油,司机王某便办理了假行驶本、驾驶本,且一直在工地及务工住所周围活动,一直未被发现。最近王某因需要到永清县工作,这天他到廊坊市里采购工程所需零件,没成想被交警拦截。

    经民警悉心教育引导,王某表示非常后悔,愿意配合民警进一步工作。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民警提示外来务工人员,如果在务工地无法办理车辆相关手续时,也不要办理假证照,让不安全因素存在。需回户籍所在地证件办理齐全后,再正常上路行驶。

相关新闻

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成立

2016-06-27 15:30:08

据介绍,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是由心系公益、胸怀梦想、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共同自愿组成,以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现成才梦想为宗旨的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

廊坊市举办2016青少年“演讲、讲故事”比赛

2016-06-27 09:58:17

6月25日,廊坊市举办2016年青少年“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读书教育活动。

廊坊市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09:50:31

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国土资源的国情、国策、国法。副市长布泽文参加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