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启动2016最美民宿大赛

2016-06-25 14:35:0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廊坊市召开2016最美民宿大赛工作部署会,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近日,廊坊市召开2016最美民宿大赛工作部署会,标志着该项赛事正式启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出席会议。

    本次大赛由廊坊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各县(市、区)政府承办,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协办,旨在整合资源,把农村闲置的住宅利用起来,通过设计师之手,变废为宝,点石为金,为老百姓致富增收提供有效途径;推动乡村民宿建设,为京津游客回归自然提供休闲度假的轻松环境,促进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廊坊市民宿品牌,为全市民居改造提供样本和多元化的选择方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通过挖掘文化内涵,注入文化元素,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现代生活的理念,提高村民审美情趣和生活品位。

    公众可以通过“廊坊旅游”官方微信平台报名,也可到所在地的旅游主管部门报名。参赛项目必须位于廊坊市行政区域内,2016年内设计改造并对外运营的民宿。参赛者既可是企业,也可以是创业者或农家乐经营者。

    组委会将聘请专家评审组在现场考察、听取参赛选手公开答辩的基础上,按照“民宿环境、民宿设计、民宿施工、民宿运营”四方面进行评审。对获奖作品,将通过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等媒体大力宣传,并在全市民宿建设中进行推广。(记者郭京泉)

相关新闻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讲述入党故事:只因心中那份坚守

2016-06-24 14:32:47

张丽莉,这位年轻的教师、年轻的共产党员,被全国人民称作“最美女教师”。她用坚守,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最朴实的内涵;她用执着,书写着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奉献。

麻风村“最美女儿”高玲:用爱的力量感染人

2016-06-24 14:23:14

高玲用实际行动也鼓励着青年人,在成长中,不论身处何处,不管做任何事,重要的是坚持,只要坚定了目标,就要毫不动摇地朝着那个目标走下去。

故城消防队周宏新:危难中勇作“最美逆行者”

2016-06-23 18:11:13

日前,故城二道街一商铺发生火灾,3名群众被困,故城县消防大队故城中队政治指导员周宏新沉着指挥,科学施救,成功救出3名被困群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