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6-06-22 09:44: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1—5月份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上半年预计情况、全市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情况及上半年预计情况、全市1—5月份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和全市1—5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的汇报后,李波指出,现在时间已经进入6月下旬,距离上半年结束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各级政府要对各项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和交账,进一步查找问题,强化举措,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就确保实现经济运行“双过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李波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分析调度,按照“整体指标实现‘双过半’,一季度落后指标实现增比进位”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整体实现“双过半”。要深化认识,着眼长远,站位全局,充分把握上级对项目建设的新要求,强化顶层设计对项目工作的指导,切实转变思路,找准发展路径,走出符合时代特点、廊坊特色的项目建设新路子。要找准症结、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要把握好新时期新要求,找准突破口,抓好开发区建设,全力对接京津,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再上新水平。(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