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大厂创作诗舞剧《太行山的儿子》

2016-06-18 08:47:2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不断创新学习以及党课教育形式,着力强化学习教育效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不断创新学习以及党课教育形式,着力强化学习教育效果。近期,全县上下正在学习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由该县评剧歌舞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演的诗舞剧《太行山的儿子》,进一步把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掀起了自治县学习教育新热潮。图为演出现场。 通讯员 黄蕾 本报记者 卢锋 摄

相关新闻

歌舞剧《烈焰奢香》7月28日大方首演 “超女”评委黑楠执导

2016-04-26 21:54:11

由著名超女评委、音乐人黑楠执导的大型历史文化歌舞剧《烈焰奢香》,将于7月28日在大方县彝族文化产业博览会上首演。

河北省歌舞剧院惠民演出走进广宗(图)

2016-03-28 20:08:50

3月28日,河北省歌舞剧院到广宗县东召村、伏城村等6个文化示范村进行惠民演出,受到群众欢迎,还吸引了不少周边村村民赶来观看。

芭蕾舞剧《二泉映月》巡演

2016-03-07 09:01:56

由辽宁芭蕾舞团创作排演的芭蕾舞剧《二泉映月》6日开始全国巡演,这台获得过“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等奖项的优秀剧目,将跨越10个省份,在15个城市巡演25场。

承德年俗:普宁寺祈福 欣赏乐舞剧“跳布扎”

2016-02-09 14:55:55

据河北广播网报道,地处河北省东北部的“塞外山城”承德,风景秀美、历史悠久。这里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坝上草原,有“鹿鸣秋草盛,人喜菊花香”的木兰围场,还有“轩墀敞御园,草树静高原”的避暑山庄。烙刻着浓重皇家印记的承德,连过年都别有一番风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