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创新形式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16-06-13 14:56:0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创新廉政文化宣传形式,应用现代手段,相继开通了大厂廉政网、廉政微博和微信等新的宣传阵地,拍摄了《饭局》、《红包》等多部廉政微电影,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题宣传常态化、形象化,让干部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创新廉政文化宣传形式,应用现代手段,相继开通了大厂廉政网、廉政微博和微信等新的宣传阵地,拍摄了《饭局》、《红包》等多部廉政微电影,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题宣传常态化、形象化,让干部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图为该县纪委工作人员和导演一起在对该县刚刚拍摄完成的廉政微电影《红包》进行后期制作。

本报通讯员 刘亮 尹马达 王福龙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90.32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2016-06-13 14:53:29

“三夏”大忙在即 我市90.32万亩小麦丰收在望 夏播意向166.66万亩 同比增加16万亩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12次常委会议

2016-06-13 14:52:04

6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12次常委会议,听取关于《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和《关于成立廊坊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建议》汇报、关于《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关于对改进暑期服务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建议》汇报,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有个“爱心帮扶村” 假期看望孤寡老人

2016-06-13 08:53:10

在河北廊坊有个“爱心帮扶村”,说是“村”其实是个组织,通过微信群发展起来,目前由150多人组成,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累计奉献爱心捐款7万余元,爱的足迹留在了保定涞源和贵州毕节人的心里。

廊坊老农百米长卷绘就“七十年乡村梦”

2016-06-13 08:33:06

“抗日战争、开国大典、人民公社、根治海河、粉粹四人帮、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农村……”在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端午风筝节上,71岁的王景堂老人展出了他的百米长卷“七十年乡村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