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粽温暖空巢老人心

2016-06-10 10:25:1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安次区西大街社区组织开展了“欢乐迎端午,香粽暖夕阳”主题活动。

 

   为了让辖区空巢老人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安次区西大街社区组织开展了“欢乐迎端午,香粽暖夕阳”主题活动。

    李桂兰老人的老伴去世多年,如今老人一个人生活。6月7日早上9时许,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米、红枣、花生来到了老人家,大家一起动手开始包粽子。社区工作人员边包粽子边和老人聊天,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包好粽子后,工作人员又帮老人把粽子煮好,和老人一起分享劳动成果。

    本报通讯员 梁凤红 记者 王晓蒙 文/图

相关新闻

廊坊市首家儿童城于今日开业

2016-06-09 21:19:03

今日,廊坊市首家儿童城-欣园儿童城正式开业。据介绍,欣园儿童城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幸福城欣园,是河北建德恒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集幼儿早教、少儿英语、儿童艺术、娱乐、餐饮、休闲与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培训、教育基地。

廊坊润泽科技参加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

2016-06-09 21:15:59

近日,第六届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润泽科技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谷文渊先生代表廊坊大数据企业,受邀参会并受提名担任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廊坊分会会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