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润泽科技参加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

2016-06-09 21:1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第六届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润泽科技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谷文渊先生代表廊坊大数据企业,受邀参会并受提名担任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廊坊分会会长。

第六届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近日,第六届全球智博会河北站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润泽科技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谷文渊先生代表廊坊大数据企业,受邀参会并受提名担任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廊坊分会会长。河北电子政务研究会将以廊坊为桥头堡,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三地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合作交流。

    本届会议是由河北省电子政务研究会、河北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回顾了2015年举办的第五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情况,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国际部主任路易斯·戈麦斯(Luis Gomez)、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亚太区及中东区负责人阿尔贝托·马丁·托拉斯(Albert Martin Torras)就第六届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国外智慧城市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

    润泽科技作为廊坊唯一一家受邀企业参加此次智博会,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基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润泽科技投资建设的润泽国际信息港项目是河北省十二五重点项目,处于“环渤海”和“环京津”核心地段,距离北京市界仅有1公里。项目包含云数据中心面积66万平方米,是工信部第一批绿色数据中心试点单位。

    据了解,润泽科技承办了河北省5.18国际经贸洽谈会“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并当选为京津冀大数据联盟执行理事长单位。京津冀大数据联盟由京津冀三地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的龙头单位和知名专家组成,致力于共同推动和维护京津冀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的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目前,一批国家政府部门和重要企事业单位、国内外互联网大公司已入驻润泽,中国(廊坊)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已经挂牌开业,国家高分辨对地观测系统大数据基地、天津国家超级计算中心数据存储双活中心已签约落地。

    此外,京津冀大数据联盟与河北电子政务研究会的深入融合,会更加务实地为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积极做出贡献,扛起大数据产业新经济动能的旗帜。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调度会

2016-06-09 11:26:21

6月8日,廊坊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曦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积极做好城区 防汛准备工作

2016-06-09 11:09:11

6月8日,记者从全市城区防汛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早发动、早部署、早检查、早准备,精心组织汛前大检查、抓好工程修复等工作,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第四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6-06-08 20:59:02

今日上午,首届京津冀非遗精品联展暨第四届廊坊特色文化博览会在廊坊正式开幕。据悉,本次展会将于12日闭幕,进行长达5天的集中展示,有超过100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项目参与展出。

廊坊市中级法院引入第三方参与案件评查

2016-06-08 08:38:07

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决定引入律师、人民陪审员等第三方人员,参与法院案件的评查,以进一步加强案件质量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