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非遗:雕填修饰

2016-06-08 15:3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广阳区九州镇南汉村缑建辉家的雕填修饰技艺被评为廊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现正在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图为雕填修饰技艺师傅正在做工艺的收尾工作。

广阳区九州镇南汉村缑建辉家的雕填修饰技艺被评为廊坊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现正在申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其精美华丽的产品销往国内外,深受雕填漆器爱好者好评。本报通讯员 高巧燕 本报记者 金志超 摄

相关新闻

廊坊30多名志愿走进承德柳松沟村小学(图)

2016-06-08 08:41:14

儿童节前夕,廊坊市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的30多名志愿者到承德市隆化县七家镇柳松沟村小学,为40多名孩子送去爱心书包,并为11名贫困孩子每人送上1200元助学金,同时为学校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

廊坊市中级法院引入第三方参与案件评查

2016-06-08 08:38:07

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决定引入律师、人民陪审员等第三方人员,参与法院案件的评查,以进一步加强案件质量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