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爱之蓝”志愿服务队义务献血

2016-06-01 16:59:0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5日,廊坊市国税局“爱之蓝”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5月25日,廊坊市国税局“爱之蓝”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8时,在市中心血站京客隆采血屋内,志愿者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抽血、领献血证。

    “我是‘爱之蓝’的志愿者,一直想参加义务献血。这次我留了造血干细胞血样,希望可以帮助他人。”市国税局职工黄博说。

    据了解,市国税局机关现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爱之蓝志愿者服务队3支志愿者队伍,共有110名志愿者,每月组织一次不同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当天共有49名志愿者报名,37人献血成功,共献血12700毫升。5人完成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2年以来,市国税局机关组织无偿献血累计273人次,献血总量达到10.09万毫升,目前已有10人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记者 高原 通讯员 赵晓明)

相关新闻

南皮县党员董泽龙义务献血17年

2016-03-14 11:20:27

由于事迹突出,董泽龙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石家庄献血大王韩白冰做义工 义务献血26年

2016-03-07 10:23:02

“献血大王”韩白冰从1990年开始献全血,到2011年开始献成分血。26年来,他累计献血约4.8万毫升。

邯郸市丛台区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义务献血

2015-12-10 15:08:24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卫生计生局及区红十字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义务献血活动。

承德市多家企业组织义务献血 血库急需O型血

2015-10-29 10:45:34

据了解,市中心血站目前急需O型血,侯玲玲科长呼吁广大市民能积极前来义务献血,为挽救他人生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