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廊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16-05-30 16:33:4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7日廊坊电台交通广播畅行951“善美廊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我市爱德堡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也标志着2016年爱心送考正式拉开序幕。

    又到一年送考时,5月27日廊坊电台交通广播畅行951“善美廊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我市爱德堡医院举行。启动仪式也标志着2016年爱心送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今年是廊坊电台交通广播第五届“爱心送考”,本次爱心送考由廊坊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市交警支队、廊坊银行共同主办,同时也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

    爱心送考旨在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选择60位爱心司机在6月7日至8日高考两天,爱心师傅们将开着自己的爱车在廊坊的一中、七中、管中三个市区考点等待考生免费乘车。考生们只需凭准考证,便可以免费乘坐爱心车辆往返考场。

    本次活动,廊坊电台交通广播与廊坊交警部门积极沟通,为广大考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保障。同时将从6月1日开始在FM95.1启动高考服务周活动,开辟专门时段服务考生。并向市民倡议:高考期间,请大家错峰出行或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为考生出行提供便利。(特约记者 马婧杰)

相关新闻

沧州“爱心送考”招募爱心司机和志愿车辆

2016-05-24 15:49:41

如果您想为这些考生出一份力,可以拨打2022688进行报名;出租车可通过所在公司统一报名。

南京小升初考试 上千名家长送考

2015-07-06 08:59:38

2015年7月4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外国语学校进行一年一度的小升初英语综合能力测试。图为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图为考生走出考场,在外焦急等待的家长蜂拥上去。

“最萌送考照”诠释师生情

2015-06-12 09:37:30

    石家庄市网友“热情的我爱生活”发布微博并晒出一组照片,记录下高考第一天,石家庄二中考生进场前与老师的温情互动。师生间诙谐暖心的气氛让网友直呼“萌萌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