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地税局 提前50天实现年税收任务“过半”

2016-05-29 14:34:53 来源: 责任编辑:宋瑶
面对今年经济下行和“营改增”政策的影响,文安县地税局狠抓征管、深挖税源,截至5月24日,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28298.14万元,同比增长19.14%,占全年税收任务的53%,提前50天实现年税收任务“过半”。

    面对今年经济下行和“营改增”政策的影响,文安县地税局狠抓征管、深挖税源,截至5月24日,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28298.14万元,同比增长19.14%,占全年税收任务的53%,提前50天实现年税收任务“过半”。

    做好任务分配。及时制定措施,严格落实收入责任制,将“双过半”任务分配到每个基层分局,逐月抓好落实,并协调解决组织收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税收指标的实现。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主管副局长包分局、股长包乡镇的做法,深入基层督导任务;同时每月月初将各分局税收任务分解到管理员,月末对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通报,极大限度的调动干部职工抓收入的积极性。积极开展营业税清理。主动把握“营改增”前的关键节点,成立以分局为单位的营业税清理小组,重点对房地产、建筑业、金融业保险和服务业等行业开展营业税专项清查,确保营业税征收到位。强化综合治税。密切与国税、财政、国土、建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信息比对和数据共享,同时在国税局办税厅设立地税窗口确保城建税、教育附加等地方税种做到应收尽收。优化纳税环境。积极推行一窗式管理、一站式服务、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限时办结制等纳税服务举措;坚持围绕“税收抓廉政,抓好廉政促税收”总体要求,确保服务质量“零差错、零投诉”。(通讯员 王福松 许永增)

相关新闻

廊坊燕郊交警大队已恢复全天办理驾驶本业务

2016-05-29 07:46:45

三河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由于燕郊处理违章的人太多,每天应接不暇,所以施行一周的每周一三五上午处理外地驾驶本业务,现已恢复正常办理,全天办理本地和异地驾驶本业务。

廊坊:中小学生眼中的科技世界

2016-05-28 12:09:12

近日,香河县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中小学生参观了香河机器人产业园,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埋下未来科技的种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意识。图为学生对机器人充满好奇。

廊坊市安排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16-05-28 12:06:38

5月27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开发区“两学一做” 走进非公企业一线

2016-05-28 12:04:42

非公企业内党员流动性大、学习时间不固定,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难点。廊坊开发区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87个,在全区企业党组织的占比超过9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