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中小学生眼中的科技世界

2016-05-28 12:09: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香河县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中小学生参观了香河机器人产业园,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埋下未来科技的种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意识。图为学生对机器人充满好奇。

    近日,香河县开展“科技进校园”活动,中小学生参观了香河机器人产业园,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埋下未来科技的种子,激发学生的创新创造意识。图为学生对机器人充满好奇。

    本报通讯员 张洎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16-05-28 12:06:38

5月27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女大学生村官徐金梅带领百姓走上致富路

2016-05-27 18:19:31

廊坊文安县大围河村的副书记徐金梅,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学生村官。从成为村官的那一刻起,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为村里办好事、办实事,为大围河村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直以来,她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决心和梦想。

廊坊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来了足球“洋教练”(图)

2016-05-27 17:03:47

10月,米沙受聘于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担任足球兴趣班的教练。米沙用他活泼的教学方法带领李旗庄小学的孩子们练习踢足球,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一季度廊坊市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快速增长

2016-05-27 16:46:38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廊坊调查队获悉,一季度,廊坊市城镇居民经营净收入快速增长,达到1873元,同比增长27.6%,拉动可支配收入增加405元。

廊坊公积金中心电话半个月无人接听 将安排专人接听

2016-05-27 13:34:45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收到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给予答复:您所拨打的电话为公积金业务大厅电话,在工作人员全体受理客户业务时可能会出现无人接听的情况,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听电话,避免无人接听的情况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