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安排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16-05-28 12:06:3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27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满凤)5月27日,我市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对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刘文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萍指出,我市毗邻北京,是首都政治安全的“桥头堡”、文化安全的“护城河”,这意味着我市也是“扫黄打非”斗争的主战场。各级党委、政府、“扫黄打非”部门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阵地意识、危机意识,始终保持“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我市实现“四个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文萍要求,各级“扫黄打非”部门要强化监管,坚决打击违禁有害出版物,深化“清源2016”专项行动;全力打击网络色情有害信息,深化“净网2016”专项行动;重拳打击贻害青少年非法出版物,深化“护苗2016”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新闻敲诈违法行为,深化“秋风2016”专项行动;持续打击侵权盗版行为,深化“打击侵权盗版”行动,使出版物市场有更大改观,网络文化环境日渐清朗。

    刘文萍强调,“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各级“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2016年“扫黄打非”工作要点》的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密切沟通、加强协作,在工作中形成合力,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为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两学一做” 走进非公企业一线

2016-05-28 12:04:42

非公企业内党员流动性大、学习时间不固定,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难点。廊坊开发区共有非公企业党组织87个,在全区企业党组织的占比超过92%。

“六一”来临 社区志愿者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

2016-05-27 17:13:5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由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弘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京津冀协同发展 北京通州与廊坊北三县将统一规划

2016-05-27 16:52:28

正在编制中的北京“新版”总体规划,将头一回由“增量”规划转为“减量”规划,并突出“区域协同”,通州与廊坊北三县也将统一规划、统一管控。

廊坊公积金中心电话半个月无人接听 将安排专人接听

2016-05-27 13:34:45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收到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给予答复:您所拨打的电话为公积金业务大厅电话,在工作人员全体受理客户业务时可能会出现无人接听的情况,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听电话,避免无人接听的情况发生。

廊坊公积金中心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听电话

2016-05-27 09:30:20

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收到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给予答复:您所拨打的电话为公积金业务大厅电话,在工作人员全体受理客户业务时可能会出现无人接听的情况,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接听电话,避免无人接听的情况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