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三河交警送“安全礼物”进校园

2016-05-27 20: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节日,自5月23日起,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三天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三所小学及两所幼儿园,为小学生及幼儿园小朋友提前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民警给孩子们发送交通安全手册_副本

    图为:民警给孩子们发送交通安全手册。

民警正在向同学们展板_副本

    图为:民警正在向同学们讲解宣传展板。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谢娜 陈海生)“六一”儿童节将至,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节日,自523日起,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三天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三所小学及两所幼儿园,为小学生及幼儿园小朋友提前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据介绍,针对学生上下学的交通方式、年龄特点、学习能力等实际情况,宣传民警结合学校周边特殊的交通环境,围绕如何安全走路、骑车、坐车等问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设立有奖问答环节,将文具盒、书包、橡皮等小学生们喜爱的物品发给答对的学生,从而加深学生对交通安全的认知度。并将《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发放到学生手中,让他们带回家交给家长,起到“小手拉大手”的效果。

    据统计,宣传活动期间,该大队深入学校5家,上交通安全课5节,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受教育师生达2550余人。

相关新闻

廊坊女大学生村官徐金梅带领百姓走上致富路

2016-05-27 18:19:31

廊坊文安县大围河村的副书记徐金梅,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大学生村官。从成为村官的那一刻起,她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为村里办好事、办实事,为大围河村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直以来,她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决心和梦想。

廊坊夜景美仑美奂(图)

2016-05-27 17:20:22

近日来,廊坊市收获了连续的好天气。白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傍晚霞光灿烂,灯光璀璨。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廊坊温馨迷人夜景!(摄影记者 刘克来)

“六一”来临 社区志愿者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

2016-05-27 17:13:5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由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弘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廊坊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来了足球“洋教练”(图)

2016-05-27 17:03:47

10月,米沙受聘于三河市李旗庄小学,担任足球兴趣班的教练。米沙用他活泼的教学方法带领李旗庄小学的孩子们练习踢足球,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廊坊展管理市民养犬 城区建成11个检疫免疫站点

2016-05-27 16:55:44

5月26日上午,廊坊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管理执法支队联合广阳公安分局、安次公安分局、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廊坊东方大学城公安分局在市区16个宣传点开展了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集中宣传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