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临 社区志愿者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

2016-05-27 17:13:59 来源: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由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弘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由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弘艳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廊坊市儿童福利院进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和孩子们一起过生日,吃蛋糕,来庆祝节日的到来,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气氛和谐,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还参观了福利院的内部结构、生活设施、学习环境,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

    据了解,“弘艳志愿者服务队”以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为依托,定期到福利院来看望这些孩子们,给孩子们义务理发,捐赠食品、水果、玩具和衣物等。(记者新航)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心灵驿站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

2016-05-27 14:52:44

5月25日,复兴区百花小学心灵驿站携手诺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的志愿者,在全国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当天,走进百花小学、北李庄小学,为百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衣服等用品

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志愿者面试结束

2016-05-27 11:14:44

近日,团市委、唐山师范学院团委在唐山师范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志愿者面试活动,共有500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通过面试。

石家庄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城乡儿童结对迎六一

2016-05-27 11:01:43

活动当天,赞皇县千根小学内欢声笑语,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千根小学留守儿童们带去了价值近8万元的助学金和物资。

河北师大汇华学院学生志愿者绘出美丽社区

2016-05-27 08:48:12

5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在石家庄友谊街道社区街道墙壁上绘制美丽图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