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一行到廊坊三河市调研

2016-05-27 16:28:4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5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一行到三河市调研,对工商部门在市场监管、商事制度改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副局长陈润芝,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陪同调研。

    5月25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一行到三河市调研,对工商部门在市场监管、商事制度改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副局长陈润芝,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陪同调研。

    当天,马正其一行首先来到了燕郊工商分局,详细了解商事制度改革、事中事后监管和信用体系建设、12315体系和信息化建设以及基层队伍建设等情况,对燕郊工商分局在市场监管、消费维权、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廊坊市工商局和三河市工商局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贾永清对廊坊市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全市工商行政部门和其他市场监管部门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主动对接京津、提高服务效能,在与京津相邻区县开展跨行政区域联合执法、维权和服务协同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探索,恳望国家工商总局在推动京津冀三地工商部门加强协作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马正其在肯定廊坊市工商系统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协同执法能力建设,进一步探索工商部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高效便捷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继续加强“宽进严管”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要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消费维权工作,创新消费维权机制,提高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国家工商总局调研组一行还到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申江万国总部基地、燕达国际健康城进行了考察指导。(记者 葛雪梅)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协调研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2016-05-27 16:07:04

5月25日至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清苑区、徐水区、安国市及高碑店市对保定市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北京市科委一行到涞水县考察调研

2016-05-27 16:04:52

5月25日,北京市科委委员刘晖带领相关处室及北京高技术创业中心、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国农科院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北京化工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北京天作孵化器等部门及单位负责人来保定市涞水县考察调研。

王林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强调:增强服务意识 解决实际困难

2016-05-27 16:01:10

为帮扶企业、服务企业,保定市政府开展了企业日活动。今天,副市长王林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保定市部分企业进行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

石家庄市领导杨志辉到栾城调研视察

2016-05-27 15:21:38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到我区视察调研。区委书记吕素维,区长刘玉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辉,副主任李新英、杨卫东、焦建波、韩颖,副区长张志平陪同视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