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三河市警方成功端掉一盗窃团伙

2016-05-26 20: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9日,廊坊三河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专以翻墙入院方式、一个半月内疯狂盗窃作案40余起的犯罪团伙。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吴敬华)5月19日,廊坊三河市警方成功打掉一个专以翻墙入院方式、一个半月内疯狂盗窃作案40余起的犯罪团伙。

    今年4月至5月中旬,三河市公安局新集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群众报案,该市新集镇、皇庄镇等多个村庄以及大厂县等地,均有团伙以翻墙入院的方式实施盗窃,共作案四十余起。派出所高度重视,并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加大对此类案件的侦破力度。

    专案组民警在通过对此类案件进行细致梳理、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录像、深入走访摸排以及进一步深入工作调查后,锁定了涉案的四名男子,并掌握了该四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规律。

    据此情况,专案组在加大辖区巡防力度的同时,安排警力对乘坐该路公交车的人员展开查控,最终于5月19日9时许,在公交车站成功控制三名嫌疑男子。

    经带回审理,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后经进一步工作,民警查明该团伙的组织者为周某。办案民警随即展开抓捕行动,于当日15时许将周某在皇庄镇市场内将其抓获,其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衡水爬窗盗窃团伙露头 市民需加强防范

2016-05-20 14:57:39

17日,从衡水市公安部门获悉,近期发生多起爬窗入室盗窃案件,警方提醒市民注意加强防范,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拨打110报警。

重庆警方捣毁一涉恶盗窃团伙 五名涉恶成员被拘

2016-05-05 18:12:00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分局5日向媒体披露,该局近日成功捣毁一恶势力团伙,该团伙涉嫌贩毒、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结伙盗窃等多项罪名,团伙五人已被刑拘。

盗窃团伙偷手机通过快递销赃 民警扮快递员擒嫌犯

2016-04-24 16:10:08

武汉江夏公安分局迅速将此情况向该市局公安局内保支队报告,引起内保支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对15部手机进行了严格排查,发现全部为被盗手机。

内外勾结盗窃2万张通信卡 长沙警方打掉一特大盗窃团伙

2016-03-22 09:39:42

经审讯,周某交代了其伙同某卫星通信科技公司管理仓库的职员方某、李某,内外勾结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专案民警迅速前往该通信公司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李某抓获。

深州市公安局打掉一流窜作案盗窃团伙

2016-03-18 11:02:43

3月5日18时许,嫌疑车辆再次在深州市城区出现,在团伙成员寻找饭店欲再次下手时, 抓捕民警迅速出击,将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