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胜芳各界伸援手救助烧伤母子(图)

2016-05-26 16:17:1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0日,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里,霸州胜芳大悲寺门口,一场由胜芳爱心家园自发组织的募捐活动正在感动着每一位素不相识的路人,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霸州市胜芳镇牛百万村烧伤母子脱离厄运,用一片爱心诠释着真情……

胜芳各界人士正在给牛百万村烧伤母子捐款。

    5月20日,在这个表达爱的日子里,霸州胜芳大悲寺门口,一场由胜芳爱心家园自发组织的募捐活动正在感动着每一位素不相识的路人,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霸州市胜芳镇牛百万村烧伤母子脱离厄运,用一片爱心诠释着真情……

    一场无情的煤气爆炸带给这个家庭巨大的磨难。据了解,5月5日上午8点,母亲靳志艳独自带着年仅4岁的儿子轩轩在自家厨房做饭,因煤气罐泄漏,点火时发生爆炸,母子二人烧伤严重,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男孩轩轩因为距离较远,伤势相对轻一些,30%多处烧伤,目前在天津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已一步步好转;而年轻的母亲靳志艳则约65%大面积烧伤,一直未能脱离危险,至今仍在天津武警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母子二人躺在医院,救命的资金成了问题。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母子二人的紧急情况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与支持。胜芳爱心家园的志愿者们通过微博、微信及网络社交平台发布消息,自发组织了20日的募捐活动,一双双温暖的手伸向这个家庭。仅仅一个上午,就为这个家庭筹得善款4万余元,孩子的爷爷奶奶被现场爱心人士的善举深深感动、热泪盈眶。

    捐款活动还在继续,大爱还在汇集。5月22日、23日胜芳爱心家园又分别举行了两场募捐活动,而且还开辟了微信平台捐款通道。汪洋一般的爱心人士开始通过微信红包捐助,钱不在多少,心意最重要。大家都希望母子平安。

    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10万余元,因为各方捐款还在继续,数字不能确定,但捐款人的明细,孩子爷爷都一笔一笔地记着。与此同时,更多的爱心组织纷纷加入进来,胜芳家具联盟爱心组织自发组织去儿童同医院看望孩子,并将筹得的钱亲手交到孩子爷爷手中。

    播洒爱心,筑希望之花。大爱无疆,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参与进来,帮助这个家庭。

    捐款方式:

    孩子的父亲黄玉伟电话:15003266546

    企业团体帮助可联系孩子姑父:18730644600  (通讯员 樊雪 邢亚南 杨翠 记者张泰源)

相关新闻

2岁娃不小心蹲到蒸馍锅内 全身30%深度烧伤

2016-05-25 18:38:35

亮亮奶蒸的一锅馒头熟了,家人把馒头拿出后,将盛着热水的锅放在了地上。也就是一瞬间,亮亮跑到厨房,一不小心蹲了进去。

男子三入火海救人被严重烧伤 一路留血脚印(图)

2016-05-21 10:42:38

“把王锋弄上救护车时,他还不肯上车,一个劲地说:‘楼上还有很多人,先救他们。’”卢先生叹息说,那会儿王锋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脑子里就记着“救人'这一件事了。

泼酒精烧伤女同学 只因多次表白遭拒(图)

2016-05-10 15:10:04

庭审中,由于马某在受害过程还未满18周岁,因此由其母亲出庭,她要求对方赔偿292万元的损失费,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