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区光明西桥半幅断交 过往市民请绕行

2016-05-25 16:55:1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22日至9月15日,廊坊市区光明西桥开始进行桥梁维修,施工期间将半幅断交。交警部门建议过往车辆最好选择绕行,减少拥堵时间。

记者 苗月平 摄

    5月22日至9月15日,廊坊市区光明西桥开始进行桥梁维修,施工期间将半幅断交。交警部门建议过往车辆最好选择绕行,减少拥堵时间。

    5月24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光明西道与西昌路交口,由于光明西桥半幅断交,机动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四车道,光明西桥附近4个方面的通行压力增大,每个方向约有200多米的压车现象,现场多名交警正在指挥交通

    在光明西桥上,身穿黄色马甲的工人们正在安装一侧的围挡。司机赵先生当天从光明西桥经过,准备开车去北京,没想到被堵在了路上。“堵在这半个小时了,我前段时间知道要修桥,可没想到会这么堵。”

    记者也从市政设施管理处道桥管理所了解到,根据城市总体规划,经市政府研究批准,决定实施廊坊市区桥梁维修工程。今年3月20日至4月25日,已经对龙河西桥进行桥梁维修,银河大桥也在4月6日至5月5日进行了维修;而光明西桥则从5月22日至9月15日期间进行桥梁维修。工作人员说,过往车辆及行人可按照交通导流标志借道通过,并提前做好绕行准备。

    “由于此次维修期间较长,施工期间将实行半幅断交,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很大。”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贾铁军说,从光明西桥向西行驶,是京台高速廊坊空港收费站,这是廊坊市区连接北京、天津和河北西部、南部地区的重要通道,是廊坊市迎宾大道的“西大门”,每天有很多车辆从此经过。

    贾铁军说,为全力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畅通,二大队在市第十中学路口、江南水郡小区附近、南龙道与西昌路交口增派警力,加班加点进行巡逻,每天早高峰也会提前上岗维护秩序。“市民驾车出行经过此路段,需主动配合交警部门疏导指挥,尽量选择适合路线绕行,减少拥堵时间。”(记者苗月平)

相关新闻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将在唐山举行 部分路段断交

2016-05-19 10:14:17

2016年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将于5月22日至25日在唐山市举行,市公安局决定对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措施。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桥西延断交施工 7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6-05-13 11:37:13

在石家庄市和平路高架桥施工路段,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根据临时路的设置情况,5月14日起撤销2个站位,临时调整15个站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