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永清:魅力乡村游 农家采摘乐

2016-05-24 17:19:1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魅力乡村游 农家采摘乐 近年来,廊坊永清县充分发挥毗邻京津优势,把农业与旅游业进行产业融合,大力发展旅游采摘。

    近年来,廊坊永清县充分发挥毗邻京津优势,把农业与旅游业进行产业融合,大力发展旅游采摘。规划了杨家营、董家务、瓦屋辛庄等特色农业观赏采摘村50余个,建设新苑阳光、海泽田、盛世福地休闲采摘园10余个,发展民俗接待示范户1000余户,形成了集吃、住、游、娱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

    图为游客在海泽田现代农业园区采摘长茄。通讯员陈辉 齐娟 文/图

相关新闻

蠡县打造乡村游绿色发展试验区

2016-04-19 08:36:18

该县准备将“三梁”故居及老街道进行修缮或重建,修建红旗谱体验园和戳脚广场,打造文学创作和书画写生基地;在全国文明村武家营村,筹划建设千亩花海、千亩林海和农耕文化体验园,发展绿色服务业

廊坊固安:梨花为“媒”激活乡村游

2016-04-11 18:42:50

今天上午,笔者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首届“梨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固安首届梨花文化节将于4月15日在该县东礼村盛大启幕。

蠡县百尺镇 4月9日举行首届乡村游

2016-04-09 11:16:42

本报讯四月梨花如飞雪,正值赏花好时节。蠡县百尺镇梨花汇暨首届美丽乡村生态游将于4月9日在蠡县百尺镇百丰农场正式启动。

石家庄行唐县美丽乡村游活动启动

2016-04-06 09:10:46

4月3日,石家庄行唐县牛王寨风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从而拉开了行唐县美丽乡村游活动的帷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