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6-05-20 20: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廊坊时代广场启幕。据了解,本届婚博会将持续三天,于5月22日结束。

DSC_9271_副本

图为:婚博会开幕现场。

DSC_9337_副本

图为:婚博会现场,市民前来咨询。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廊坊电(董永水 胡园园 张凤兰)今天上午,第六届中国•廊坊婚庆文化博览会在廊坊时代广场启幕。据了解,本届婚博会将持续三天,于5月22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婚博会是“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自2011年创办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展会融合了当前最时尚的结婚元素聚集百家名品,为新人提供集婚庆服务、婚房家居、装饰装修、婚宴用酒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开创了以迎合婚庆消费为导向的新型产业营销模式。

    展会现场人来人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商家云集于此,为新人们精心打造‘结婚采购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时有市民到自己感兴趣的展区进行咨询。在一个婚纱展区,来自文安的一对情侣仔细地听工作人员介绍着各种细节。他们说道:“我们打算在今年十月份结婚,听说今天有婚博会,就过来了解一下。我们想在这次展会上多咨询咨询,选择一个更合适的婚纱店。”

    5年来,历届婚博会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婚庆行业上百家商家共聚廊坊,在为广大京津冀地区民众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拉动了京津冀婚庆行业的消费增长。廊坊婚博会逐渐成长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对引领京津冀婚庆产业发展、促进婚庆市场繁荣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加本届婚博会的商家王女士说到:“我们是婚博会的忠实粉丝,这已经是我们第五次参加婚博会了。通过婚博会,很多顾客认识了我们,这对我们的后续客源起到了很大帮助。而且这也促进了我们企业形象的塑造,每次参加婚博会,我们都会将展区打扮的漂亮新颖,希望能给市民留下很好的印象。总之,参加婚博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收益,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婚博会。”

相关新闻

邯郸举办首届婚庆节 欧式草坪婚礼华丽亮相

2016-04-29 16:51:26

4月29日在邯郸市首届婚庆节上,豪华浪漫的欧式草坪婚礼首次亮相邯郸,并为邯郸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欧式婚礼现场。

石家庄:媒企携手倾力打造京津冀婚庆领域O2O模式

2016-03-31 17:27:29

世纪相约,风华正茂。商通京津冀手机客户端、“喜说”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暨世纪华茂广场战略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将于4月9日在石家庄世纪华茂广场举行。

婚庆产业互联网+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6-01-12 15:51:20

1月11日,中国婚庆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国婚庆相关产业的200余人参会,婚庆与电商专家共论互联网模式下的市场新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