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99个大项目廊坊经洽会上抢商机

2016-05-18 20:5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廊坊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焉耆县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关心,对援助焉耆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资金、项目、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为焉耆地区提供了积极帮助。

 

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郭京泉 程亚云)“焉耆经济发展韧性好、潜力足、空间大、服务优,保持经济较快增长的政策信号、产业基础、社会环境持续向好。各位企业家投资焉耆,必将大有可为,一定有大作为。”5月18日下午,在河北巴州生态产业园暨新疆焉耆招商引资推介会上,焉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苏晓莉满怀信心地发出诚挚邀请。

    会议指出,廊坊因为与焉耆县对口支援工作结下不解之缘,建立了深厚友谊。廊坊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焉耆县经济社会发展非常关心,对援助焉耆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资金、项目、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为焉耆地区提供了积极帮助。“十二五”期间累计投入资金1.6亿元,先后选派了63名援疆干部到焉耆工作,培训当地干部1000人次。廊坊为焉耆县编制的《河北巴州生态产业园总体规划(2014-2030)》已经完成,该园区作为河北省对口援助巴州重点产业园区项目,纳入河北省“十三五”援疆综合规划,力争用5-10时间,逐步打造成为河北对口援疆的“示范园”,为推动焉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廊坊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焉耆的发展,鼓励更多本地企业去焉耆考察,洽谈合作。

    此次推介会由焉耆县政府、市工商联、市援疆办、市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推介会上,播放了《秀美焉耆》和河北巴州生态产业园专题片,介绍了焉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区位交通、水土光热、特色产品、优势资源及“一区三园”工业发展总体布局,集中发布99个招商项目,概算总投资152亿元,涉及农副产品加工(酿酒葡萄产业、清真食品加工产业)、河北巴州生态产业(纺织服装产业)、新能源、石材加工等七大产业,并进行了对接洽谈。

相关新闻

第十五届品位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举办

2016-05-18 20:48:52

5月18日,第十五届品位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市体育场、体育馆拉开帷幕。

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图/简历)

2016-05-18 18:04:26

5月17日,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王晓东等出席。这是王晓东首次以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身份在媒体亮相。据了解,王晓东此前担任廊坊市委书记。

18日至20日廊坊公交免费 部分路段采取分流措施

2016-05-18 15:32:17

据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5月17日下午发出的通知,为确保“5·18”经洽会期间市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18日至20日,市区广阳道、和平路、新奥艺术大道、金源道、友谊路等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分流措施,广大市民可提前绕行新华路、东安路、金光道等路段。

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2016-05-18 15:19:30

5月17日晚,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廊坊开发区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商务部部长助理刘海泉出席并为大会启幕。

5·18,为什么是廊坊

2016-05-18 14:51:46

2001年,国际会展中心B馆建成,随后C馆建成,还有一路之隔的华日展馆,都成为经洽会的展区;今年的“5·18”,展馆面积达到历届最大的8万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