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品位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举办

2016-05-18 20: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18日,第十五届品位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市体育场、体育馆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高原 卢立霞)5月18日,第十五届品位车苑文化博览会在廊坊市体育场、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5·18车展移师廊坊市体育场、体育馆,展览时间由3天延长至4天,不再受5•18经贸会开闭馆时间影响。展览面积突破20000平方米,除了汽车展览、汽车保养服务外,还将举办“车展团购”、“‘爱我家乡,绘我廊坊’518名儿童万米长卷绘画”、“‘快乐绽放、幸福长久’环京津网首届家庭日”、“‘爱就告诉她(他)’主题婚车展示”等特色活动。

相关新闻

中国(河北)——印尼投资商务论坛在廊坊举行

2016-05-18 20:37:46

今日上午,在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作为印尼主宾国活动的一部分,中国(河北)——印尼投资商务论坛举行。

廊坊: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天博物馆开馆

2016-05-18 15:28:30

5月16日上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举行航天博物馆开馆仪式,“两弹一星” 元勋、中国科学院院士孙家栋与副市长刘文萍出席开馆仪式,并为航天博物馆揭牌。

【“5·18”特刊】一个廊坊人眼中的京津冀

2016-05-18 15:00:13

18岁就从山东老家来到廊坊的梁卫东,见证了廊坊的发展与变迁。之后,作为一名在两地经商的商人,梁卫东也感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河北带来了百年一遇的机遇。

探访廊坊“5·18”经洽会上的“创客”(图)

2016-05-18 14:49:42

依托京津强大的智力资源,研发在京津、孵化在廊坊,让不少廊坊创业者得以实现创业梦想。参加今年5·18经洽会的众多客商中,有这样两个来自廊坊的创业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