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经洽会要办出水平办出实效 展示廊坊良好形象

2016-05-16 17:04:1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7日晚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5月15日下午,市长冯韶慧在实地检查会议展览、环境整治和考察点筹备情况时强调,要在细节上再下功夫,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进一步展示河北及廊坊的良好形象。

    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7日晚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5月15日下午,市长冯韶慧在实地检查会议展览、环境整治和考察点筹备情况时强调,要在细节上再下功夫,扎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办出水平、办出实效,进一步展示河北及廊坊的良好形象。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一同检查。

    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冯韶慧查看参观贸展路线,认真听取布展和展示情况介绍,就布展细节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航天军民融合产业基地、京津冀协同创新创业基地、浪潮大数据创新应用创客中心和华为廊坊云计算基地,冯韶慧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及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发展趋势,并就成果转化、合作落地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冯韶慧强调,今年的经洽会由我市全权负责组织筹备,既承载着新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流程,努力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要把经洽会打造成为展示河北独特资源、独特优势、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推介我省特色产业、知名企业及新技术、新成果,让海内外客商更多地了解河北、了解廊坊,促进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要扎实做好展览设计和招展组展工作,注重展位的通透性和开放性,更好地体现出整体布局和科学分区,实现最佳展示效果。要围绕嘉宾客户群体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介绍和讲解,突出产业创新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两大合作重点,展示共赢成果,提高洽谈功能。要全力强化消防、交通、安全保障、环境整治、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展会期间安全和谐,确保本届经洽会圆满成功。(记者 郭伟)

相关新闻

“5·18”经洽会三大高端会议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5-16 16:48:18

将于5月18日举办的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把助推京津冀区域合作作为本届“5·18”经洽会的一大新亮点。

廊坊市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6-05-16 16:08:51

5月14日上午,在“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全面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廊坊市召开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廊坊:迎接经洽会酒店进行接待演练(图)

2016-05-12 15:59:02

5月10日下午3点,在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仅仅十分钟步程的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本月第四次的“5·18”接待演练正在进行。

廊坊国际经洽会下周举行

2016-05-12 09:53:18

本报讯(记者韩梅)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据介绍,本届经洽会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引,以“协同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产业创新发展和改善生态环境两大合作重点,注重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和贸易成交。

“5·18”经洽会廊坊市谋划筛选200重点招商项目

2016-05-11 16:55:58

根据“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委员会总体部署,项目处明确责任分工,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发布和拟签约项目准备、生物医药展、京津冀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对接洽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