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王彤宙一行

2016-05-11 16:50:51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5月10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亲切会见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5月10日下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亲切会见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一家以节能环保和清洁能源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新能源和清洁技术为三大主业方向,固废处理、烟气处理与水处理,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规模与实力均居全国领先地位。

    王晓东说,廊坊毗邻京津、区位特殊,近年来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发展定位,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在全面融入国家战略中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起点高,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在节能环保、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拥有很高的专业水准,与廊坊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进而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王彤宙表示,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地位举足轻重,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和深度对接,在节能环保、新型能源、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进廊坊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廊坊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王曦参加会见。(记者 刘元琨 )

相关新闻

王会勇会见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一行

2016-05-11 10:38:52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林贤富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建设邯郸华耀城项目,对于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意义重大。

侯亮分别会见辽宁省原政协主席和天宏阳光新能源、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

2016-05-11 10:25:12

5月10日,市委书记侯亮分别会见了到张家口市考察的辽宁省原政协主席岳福洪、天宏阳光新能源董事长黄晓红和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彬彬,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张庆伟会见捷中友好合作协会主席德沃吉克一行

2016-05-11 08:27:31

5月10日上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捷克总统办公室特命代表、捷中友好合作协会主席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一行。

杨慧会见广元市政府考察团

2016-05-09 14:08:31

5月4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在市迎宾馆会见了来衡水市考察的四川广元市市长邹自景一行。

印度总理莫迪会见韩正

2016-05-09 11:30:32

5月5日,在印度新德里,印度总理莫迪(右)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握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