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法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6 18: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5月4日下午,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全院3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 李茂蕊)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4周年暨“五四”运动97周年,54日下午,廊坊市安次区法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全院3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30名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谈,围绕提供平台增加干警学习机会,以培养生活爱好、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来提高干警工作效率;加大调解力度,给予法官相关的调解权限,减轻法官压力;建立“读书角”,多开展些法律培训活动;争取司法考试准备时间等话题热情踊跃发言。

    会上,安次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双月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青年干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欣慰,对奋发有为的青年干警们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双月表示,青年干警们在面对繁重的工作、当事人不理解的情况时,要正确的认识问题、面对问题,学会控制情绪,找准看问题的角度和处理问题的方式,用耐心、热情以及说话中的细致入微来“软化”当事人。同时青年干警们要善于学习,在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善于用统筹兼顾的方法把工作提前条理好、安排好。

    会后,安次区法院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座谈会中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担责任,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在为民司法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新闻

五四青年节谁是“青年”说法不一 放假成空文

2016-05-05 15:32:40

5月4日,记者调查的20名受访青年中没有一人享受到半天假期。国务院法制办规定,14至28周岁的青年可享受半天假期。可现实中,由于缺乏可供参考的具体执行标准,青年节放假成了一纸空文,鲜有单位能够落实。

团市委组织各界优秀青年共庆五四青年节

2016-05-05 15:15:57

5月4日,共青团保定市委组织全市各界优秀青年召开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同时对保定市五四红旗团委、保定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保定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第九届“保定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五四青年节 邯郸青年志愿者走进中小学校(图)

2016-05-05 10:58:48

5月4日下午,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与部分青年志愿者走进阳光潜能特殊教育学校、邯郸县尚璧镇吴唐营小学,送上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河北大学举办“靓青春”五四青年节表彰活动

2016-05-05 10:13:20

5月4日,河北大学举行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回信精神暨“靓青春”五四青年节表彰颁奖典礼。学校团员青年和青年教师代表2000余人参加典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