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21名优秀村街党组织书记享受事业编制待遇

2016-05-06 17:40:3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去年以来,廊坊香河县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把深化“一定三有”机制、提高经济待遇作为突破口,在全县公开选拔优秀村街党组织书记,享受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养老、医疗相关待遇,不纳入乡镇事业编制。

    去年以来,廊坊香河县围绕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把深化“一定三有”机制、提高经济待遇作为突破口,在全县公开选拔优秀村街党组织书记,享受乡镇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工资、养老、医疗相关待遇,不纳入乡镇事业编制。截至目前,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复审、公开演讲、组织考察、集体研究、公示等环节,21名优秀村街党组织书记享受到参照乡镇事业编制人员工资待遇,进一步激发了农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了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该县定好“一把标尺”,把优秀人选全部纳入视野。充分考虑村街党组织书记队伍特点,按照有思路、有担当、有公道、有底线的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选拔对象经得起检验、群众信服进一步树立了敢担当、敢负责、能干事、干成事的用人导向。 (通讯员 张洎 李春雨)

相关新闻

17万买个事业编制岗位?望子成龙不幸遭遇骗子“杀熟”

2015-08-07 16:13:57

许女士知道后更加开心了,所以当朱某表示还需要一笔钱打点时,她又转给朱某10万元。一次偶然的机会,许女士发现,之前儿子接到的自称招聘单位负责人打来的电话号码,竟然和朱某办公室的电话号码一模一样,气愤的许女士果断报了警。

北京高校及公立医院将收回事业编制 可互相调剂

2015-05-20 15:05:50

昨天,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创新事业单位管理加快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

唐山市路北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2014-07-18 13:06:08

唐山市路北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50名。具体招聘对象、岗位、职数、条件、要求、报名时间及考试方法等相关事宜,请登陆唐山市路北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网(www.tslbjy.com)、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查询。报名地点:路北区兴盛丽景小学(北新道与大里路交叉口东行150米路南)咨询电话:0315-7215292 0315-2034921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