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环保产业园区营造好环境助力大发展

2016-05-06 17:29: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廊坊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奋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最优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近日,廊坊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奋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最优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领会精神突出“准”。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15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召开动员会,深刻理解专题教育对党员干部的内在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创新方式突出“新”。将学习理论文件的静态经验和外出参观交流、现场座谈互动的动态做法相结合,以求学习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副科级以上领导和各村党支部负责人“关键少数”作用,着重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压力。

    推动工作突出“实”。把学习教育与园区项目建设、拆违治乱、美丽乡村、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良好的工作成效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明确要求突出“严”。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引导园区全体党员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同时,成立专门的督查工作组,深入村街,采取入户走访了解的形式,对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活动真正落到实处。(通讯员 庄英艳)

相关新闻

韩立群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

2016-05-06 14:57:56

5月5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到衡水市桃城区调研。

河北华芯半导体产业园项目落户迁安

2016-04-26 09:02:07

日前,迁安市政府与天水华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迁安市合作建设河北华芯半导体产业园项目。

总投资32亿元半导体 产业园项目落户迁安

2016-04-23 09:42:56

4月20日,迁安市半导体产业园入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迁安市政府与天水华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迁安转型发展再次迈出新步伐。

看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背后“三大支撑”

2016-04-21 21:43:01

4月15日,重庆广告产业园正式挂牌“国家广告产业园区”。获得这样一个殊荣,重庆仅此一家。当然,对于重庆广告产业园而言,它的头衔还有很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