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城乡规划局作风整顿出真招重实效

2016-04-29 17:17:53 来源:廊坊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以来,市城乡规划局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彻底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规划服务工作落实到便民惠民利民上,推动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以来,市城乡规划局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彻底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规划服务工作落实到便民惠民利民上,推动我市城乡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真格,出真招。市城乡规划局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制定“素质提升工程”具体实施意见,年度集中培训和上级部门组织培训有序展开;以机关效能建设为重点,坚持从工作状态、值班请假、网上办公、窗口服务等小处细节入手,每周组织一次督导检查,形成了作风监督的常态化。

    谋实事,抓落实。积极与省住建厅汇报沟通,大力推进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报省审批工作;密切跟进国家发改委开展的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规划编制情况,积极推动我市临空经济区规划体系完善,组织编制了新机场回迁安置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同时,廊坊市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廊坊市主城区停车场近期建设规划、综合管廊专项规划等一系列惠民利民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

    摸实情,听意见。为全面掌握市城乡规划局干部作风情况和社会群众对我市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工业园区、房地产企业,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的方式,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了解规划建设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实施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到项目现场进行现场办公,为项目提供规划服务。

相关新闻

在作风整顿中砥砺品质

2016-04-29 08:41:52

为期一年的省级机关作风整顿,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举措,是省委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关键举措,是有效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关键举措。

任民就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到衡水市教育局和民政局调研

2016-04-28 12:35:55

4月27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机关干部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任民就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到市教育局和市民政局进行调研。

桃城区强化举措助推机关作风整顿

2016-04-28 10:11:50

    为认真贯彻省、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着力解决“为官不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强化重点举措,助推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匡正风气,激发动力,以作风的大转变推进桃城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提速。

衡水市纪委通报6起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2016-04-26 14:07:34

近日,衡水市纪委通报了6起机关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典型案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