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调研廊坊环城水系污染防治工作

2016-04-26 16:35: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就环城水系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环城水系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质明显改善、环境显著提升。

    4月2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就环城水系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环城水系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水质明显改善、环境显著提升。

    当天上午,王晓东先后来到大皮营引渠凤仪道桥、六干渠与八干渠交汇处、八干渠许各庄南桥等环城水系关键节点,实地察看污染治理和建设现状。每到一处,王晓东都详细询问河道清淤、污水存蓄、污染治理和污水应急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晓东指出,环城水系建设工程,既能提升城市的整体建设水平,又能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是一项造福当代、惠及长远的民生工程。当前,环城水系的水污染防治工作艰巨繁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综合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务必抓出成效。

    王晓东强调,要坚持质量与速度并重,努力让环城水系循环起来、洁净起来,全力提升城市水生态文明水平。要瞄准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针对关键部位、重点问题,逐一研究落实,确保污染防治效果;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加大治理力度,确保环城水系水清河美;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环保执法检查,对工作履职不到位、治理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手软;要加强舆论引导,切实增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最大限度把基层单位、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起来,掀起全市水污染治理的新高潮,努力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副市长王曦参加调研。(记者 刘杰)

相关新闻

张瑞书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16-04-26 15:21:15

4月2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工信、电力、建设等市直部门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秦皇岛长丰太和新能源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如蓝科技有限公司,就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孟祥伟到秦皇岛市烟草专卖局调研

2016-04-26 15:20:04

4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副市长冯志永与河北烟草专卖局局长钱江、河北中烟公司总经理刘依平等,共同到秦皇岛市烟草专卖局进行调研。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宽城平泉调研园区建设工作

2016-04-26 14:03:25

4月24日,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宽城、平泉调研园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不断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市委办、市委督考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国家税务总局领导来保督导调研营改增工作

2016-04-26 10:25:45

4月20日至21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带队到保定市就营改增准备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坚定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队伍建设调研报告之一

2016-04-25 13:16:22

在雨花台纪念碑西侧,苍松翠柏深处,有一面静静矗立的赭红色花岗岩墙体,这就是在全国较早落成的江苏公安英烈纪念墙。纪念墙的背后,镌刻着496个金灿灿的名字,他们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省牺牲的公安英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