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营口福泰科技有限公司赵宏伟一行

2016-04-26 16:30:2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亲切会见了营口福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宏伟一行,双方就加强农业机械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4月25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亲切会见了营口福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宏伟一行,双方就加强农业机械制造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晓东说,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特别是北京新机场的加速建设、北京行政副中心的东移,为廊坊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廊坊已经成为最先受益、最具发展潜力的黄金宝地。近年来,廊坊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已经成为全市增长速度最快、最具支撑作用的重要产业。福泰公司在农业机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经验丰富、前景广阔,拟投资项目符合廊坊的发展定位和产业规划。我们将为企业在廊发展创造最优的环境,全力以赴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进而为廊坊经济社会建设、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赵宏伟表示,当前,农业机械制造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们非常看好廊坊未来的发展空间,对在廊坊投资发展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尽己所能,密切沟通协调,加快合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廊坊在京津冀协同中加快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一带一路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解滨,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院长成波等参加会见。(记者 刘杰)

相关新闻

王晓东:确保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2016-04-23 10:46:18

4月22日上午,廊坊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关键重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确保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为奋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开创廊坊“四个发展”的新局面。

王晓东:奋力实现全市项目工作新突破

2016-04-22 16:54:15

4月21日下午,在圆满结束2016年第一次项目拉练观摩后,廊坊市立即召开项目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今年以来项目工作及其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9次常委会议 王晓东主持

2016-04-22 16:47:05

4月21日晚,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9次常委会议,传达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晓东:整合资源突出特色 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2016-04-20 16:05:58

4月19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到永清县、安次区,就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整合有效资源,突出地方特色,打造优势品牌,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调研市直新闻单位

2016-04-19 16:31:46

4月18日上午,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到廊坊日报社、廊坊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