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业余网球团体赛首战廊坊

2016-04-22 15:1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第一届“中广蚨岛杯”京津冀业余网球团体赛于4月23至24日在廊坊举行。本次赛事设分站赛和总决赛,共北京、天津、廊坊3个赛区,本赛为廊坊站赛事,地点为廊坊市精英网球俱乐部。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笔者从廊坊市体育局获悉,第一届“中广蚨岛杯”京津冀业余网球团体赛于4月23至24日在廊坊举行。本次赛事设分站赛和总决赛,共北京、天津、廊坊3个赛区,本赛为廊坊站赛事,地点为廊坊市精英网球俱乐部。北京、天津站比赛将分别于6月、8月中下旬进行,总决赛于10月份在北京进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廊坊市体育总会和网球协会主办,得到中国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为京津冀体育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推动三地网球运动发展,以体育活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此次赛事为一项业余网球团体赛事,由中国范围内(不限国籍)的业余网球爱好者自行组队,以团体名义参赛。设冠、亚军,分别有12000元和8000元奖金,3至8名队伍将获得2000元奖金。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淘汰赛制。每场团体赛由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组成。每支参赛队由5至7人组成,须有1名女性球员参加,允许1名CTA8级或相当水平业余选手报名。参赛选手年龄为18—60岁。每次分站赛晋级前2组队伍参加总决赛角逐。

相关新闻

2016ITF国际女子网球赛南宁站挥拍

2016-04-19 17:50:23

4月17日,“2016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在广西体育中心开球挥拍,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泰国、日本、印尼等15个国家

张家口市网球协会成立

2016-04-18 14:04:32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南宁站将开赛 头号种子为段莹莹

2016-04-13 16:14:25

李建华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参加本次大赛的选手阵容强大,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122位的中国球手段莹莹,其职业生涯共获得11个ITF单打冠军;2号种子为王雅繁,王雅繁在今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发挥出色,资格赛连胜三场首次进入大满贯正赛。

詹俊与乐视体育续约三年 将独家解说足球网球等

2016-04-07 19:08:30

在泛娱乐化的今天,体育爱好者重直播、更分众、强专业、多互动的鲜明特质,决定了要有多种创新的服务模式去匹配,詹俊之所以能够在“挑剔与专业”的体育群体中收获良好口碑,跟自身业务能力息息相关,这种个人的超强实力,也只有通过互联网生态的平台达到最大发挥。

ATP网球挑战赛广州站:中国选手确保4强席位

2016-03-20 20:42:05

1/4决赛今天中午12时打响,张择将和李喆上演“中国德比”,后者之前挑战6号种子、印度选手尤奇·斑布里,结果退赛保送他晋级8强。两位中国选手会师,确保一人晋级半决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