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在香河启动

2016-04-19 20: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启幕。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届时,将围绕节气及节假日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9日廊坊电(董永水蔡媛媛)今天下午,“2016京津冀国际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启幕。据悉,京津冀旅游季活动将从4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届时,将围绕节气及节假日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

    据介绍,本届旅游季活动持续时间长,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中信国安第一城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古典与现代、历史与文化、科技与艺术、民族与时尚相结合,充分整合国安第一城及其周边的文化旅游资源,继续以第一城恢宏的老北京建筑群为舞台,以明清皇家文化、京津冀非遗文化、中华饮食文化、流行音乐文化、旅游休闲文化及佛教艺术、时尚科技等为主要内容,隆重推出皇家盛典演艺、草莓音乐节、国际电子音乐节、荷花文化节、七夕爱情文化节、亲子旅游季、婚纱旅游季、旅游摄影大赛、中秋赏月大联欢、国际民间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国内外及京津冀游客奉上精美的文化旅游大餐,力争将本届旅游季活动打造成2016京津冀区域文化旅游新亮点,积极推动京津冀旅游业协同发展,打造京津冀区域旅游亮点项目。

    据了解,中信国安第一城将在4——5月启动第一季活动以“皇城之春踏青赏花季”为主题,以“春之赏花、春之祈福、春之美食、春之记忆、亲子踏青,大安寺祈福,皇城特色小吃”为亮点,打造一城特色旅游。另据介绍,五一期间,2016超级草莓重磅回归,正式落户国安第一城,此次超级草莓音乐节场地面积达45000㎡,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包括The Prodigy(UK)与Disclosure(UK)的加盟,共邀请了160余组艺人参演,舞台总和相当于2.5个“水立方”的高度,并推出了超1000㎡的露营区,可容纳上千顶帐篷。

    此外五一期间中信国安第一城还将推出古典、时尚、皇太萌、亲子、演艺、美食六个系列的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千人开城大典、百官朝拜表演、汉服体验项目、亲子合家欢体验、水幕电影等六大系列、二十多项文化演出活动,以满足各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

相关新闻

廊坊:明媚春色做霓裳 大学老师巧手剪出翩翩少女

2016-04-19 16:43:28

近日,燕京理工学院的老师邓守强别出心裁,用巧手剪出一幅幅婀娜少女图,然后把这些姹紫嫣红的春色做成霓裳,把整个春天“穿”在她们身上,让本就灵动的少女变得更加明艳动人。

廊坊市公安局全力打造掌上“微警务”

2016-04-19 16:39:28

为提升廊坊市公安基础信息化建设水平,创新社区警务战略,拓宽服务群众渠道,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公安服务管理网络,按照“试点现行,同步推进”的要求,市公安局制定详细实施方案要求全市派出所和大型警务室逐步开通微信,着力打造掌上“微警务”。

廊坊市出国(境)证件照片可免费“满意拍”了

2016-04-19 16:38:20

4月17日,记者从廊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为拓展服务渠道,落实便民措施,该支队新增出国(境)证件照片实行免费自助“满意拍”,也就是说可以拍到市民自己满意为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