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唤醒蓝天” 河北城市环保接力走进廊坊

2016-04-18 16: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为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4月17日,首届“唤醒蓝天”河北城市环保接力活动,在廊坊市项目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爱心骑友团以及广大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蔡媛媛、张孝先为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4月17日,首届“唤醒蓝天”河北城市环保接力活动在廊坊市项目中心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爱心骑友团以及广大志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环保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200多位骑行志愿者在同一片蓝天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唤醒蓝天”助威,高喊口号:“唤醒蓝天,你我同行”。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标志物”传递、环保旗授旗、环保墙签名等环节,为环境保护加油助威。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河北共产党员网主办廊坊市环境保护局、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廊坊站承办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守护我们的自然家园,为创造美丽的环境做出贡献。

    据了解,廊坊是首届“唤醒蓝天”河北城市环保接力活动的第7站,接下来还将走进承德、张家口、沧州、唐山,以环保接力的形式,在全省营造人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为保护赖以生存的家园,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市1222座微型消防站投入使用

2016-04-18 16:42:15

近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获悉,为有效缓解廊坊市现有消防力量无法全面覆盖城市建成区灭火救援需要的实际困难,经市消防委员会研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截至4月14日,全市共有1222座微型消防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廊坊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揭晓

2016-04-18 16:40:58

4月16日,廊坊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揭晓,来自廊坊润家家庭节水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获得创新组一等奖,空气质量智能管理平台项目获得创业组金奖。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龙为获奖项目颁奖。

廊坊文安:春来采摘乐(图)

2016-04-18 15:29:25

4月14日,游客们在廊坊文安县工业园区德源农业日光温室大棚内感受春季采摘之乐。

“小记者”走进廊坊中院法庭 体验法官工作

2016-04-18 15:25:16

4月16日,廊坊日报55名“小记者”先后走进廊坊市安次区法院仇庄法庭、葛渔城法庭和广阳区法院九州法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