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会见北京市工商联秘书长林为民一行

2016-04-07 16:25:0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6日下午,廊坊市长冯韶慧会见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林为民一行,双方就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进“北京民营企业廊坊行”活动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会见。

    4月6日下午,廊坊市长冯韶慧会见北京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林为民一行,双方就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推进“北京民营企业廊坊行”活动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参加会见。

    冯韶慧对林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廊坊的比较优势得到进一步加强,已成为北京城市功能外溢的新空间、要素移动的新基地、京企项目布局的首选地,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发展势头十分强劲,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首位。特别是近年来,廊坊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部署,与北京展开了深度对接合作,在交通、生态、产业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希望以此次“北京民营企业廊坊行”活动为契机,为首都非公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增强发展动力,更好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双赢。

    林为民对我市良好的发展环境、特殊的区位优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北京与廊坊地域相连,人脉相依,优势互补。加强和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也是有效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举措。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实现北京民营企业、行业商会与廊坊重点园区的精准对接,推进合作早见成效。(记者 郭伟)

相关新闻

冯韶慧到市发改委调研

2016-02-15 09:19:17

2月14日下午,在结束上午的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动员大会后,冯韶慧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市发改委,对全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王晓东冯韶慧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2016-02-07 11:15:46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等市领导来到部分单位,看望春节期间仍然要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廊坊市长冯韶慧到霸州市走访慰问

2016-02-04 17:11:31

1月29日,廊坊市市长冯韶慧到霸州市走访慰问市管专家、农村低保户、孤寡老人、退休老干部和残疾人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霸州市领导王一平、王殿龙、齐德旺、柴立新陪同慰问。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6-02-04 16:41:27

2月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冯韶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2016-02-03 10:18:24

春节前夕,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到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进行走访慰问,双方共叙鱼水情深,互致新春问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