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东杨庄乡 多举措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2016-04-04 10:05:5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霸州市东杨庄乡及早安排部署防火工作,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孟健)3月以来,气温升高,天气干燥。霸州市东杨庄乡及早安排部署防火工作,严防死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明白纸,悬挂横幅,进行广播,营造浓厚全民防火氛围。在各中小学校开展以“防火”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校园安全。

    完善队伍建设。建立乡、村两级防火巡防网络,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发挥各村义工巡逻队的作用,落实联防巡逻值守。

    严格值班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实施对火灾隐患的全天候、立体式监测。严格落实火情报告制度。

    强化保洁监控。全乡保洁员在落实日常保洁制度的同时,对各村柴草秸秆集中堆放处和树木密植区域进行重点监控,确保防患于未然。

相关新闻

廊坊: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2016-04-04 08:34:42

在去库存等政策的影响下,今年3月份以来,廊坊市房地产市场快速“回暖”,尤其是环京县(市)房价涨幅较大,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廊坊市工信局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6-04-03 10:11:07

4月1日,廊坊市工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廊坊市人武部门缅怀革命先烈 激发强军动力

2016-04-02 10:23:16

4月1日,清明节期间,廊坊市各地人武部门纷纷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强军动力。

廊坊市“营改增”正式启动 涉及多行业

2016-04-03 10:04:39

全市“营改增”正式启动 近2.4万户纳税人将由营业税改征增值税

廊坊市对步行街违法广告牌进行拆除

2016-04-03 10:09:03

4月1日上午9时,廊坊新世纪步行街三大街,市综合执法局第六大队的执法队员正组织施工人员拆除内街两侧二三楼上的违法广告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