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考查廊坊美术教育

2016-04-01 21:5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4月1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格里高利来到廊坊,与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廊坊华一传媒学校、牧石美术学校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河北新闻网4月1日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庞永力 通讯员李立强)4月1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格里高利来到廊坊,与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廊坊华一传媒学校、牧石美术学校的教师进行了交流。

    列宾美术学院是俄罗斯美术教育的最高学府,被誉为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一,以其严谨的写实风格和卓越的造型功底著称,培养了大批世界级的艺术大师。身为80后美术家的格里高利曾就读于列宾美院油画专业,博士毕业后留校执教,他是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赴法国、意大利、德国举办画展,作品被多家博物馆收藏。

    格里高利与廊坊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廊坊华一传媒学校、牧石美术学校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在华一传媒学校高一年级美术教室,格里高利从画面构图重点、素描的细节等方面指导了学生。

相关新闻

廊坊市文安县浅水藕试种成功喜获丰收

2016-04-01 18:00:27

4月1日,在文安县东营村高鑫莲藕种植合作社,村民怀抱刚刚采摘下的莲藕,丰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廊坊:以文化活动为引领打造文化体验名城

2016-04-01 16:06:38

以文化活动促进交流,以文化活动汇聚人气,是廊坊市建设文化体验城市,奋力开辟京津廊文化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过程中探索出的好办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