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胜芳镇举办春风行动劳务洽谈会

2016-03-30 15:46: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廊坊胜芳镇举办了2016年春风行动劳务用工洽谈会,进一步发挥政府促就业职能,促进城乡劳动者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

    近日,廊坊胜芳镇举办了2016年春风行动劳务用工洽谈会,进一步发挥政府促就业职能,促进城乡劳动者和外来务工人员就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新冠钢铁、长安塑胶、鑫松家具等60家胜芳镇及周边的知名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近500个,涉及管理、后勤、财务、营销、机械维修、司机、酒店服务类等岗位。在招聘会现场,主办方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台,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等部门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促进就业宣传材料2000余份。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对接,使劳务洽谈会真正变成企业招贤纳士、劳动者求职应聘的“利好”平台,劳动部门在洽谈会前后做了大量工作。在会前分片区深入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切实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情况;通过电视、微信网络社区等平台发布洽谈会信息,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在活动中,密切关注企业与求职者动态,了解供需双方各自的难点,努力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技能人才。会后充分总结经验做法,努力为企业与求职者建立更多相互交流的平台。

    据统计,劳务洽谈会当天入场人数达千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30余人。(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邢亚南)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举行

2016-03-20 09:41:53

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在省会人民会堂举行。即将毕业的大中专学生占求职人员的比例较高,通信类、环境类等技术含量较高的岗位更受求职者青睐。

霸州劳务洽谈会提供3350个岗位

2016-03-16 08:40:41

3月4日,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人头攒动,该市2016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在此召开。劳务洽谈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350个,来自霸州及附近地区的4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经过用工单位与求职者的现场交流,最终2035人达成就业意向。

冀州猴年首场就业洽谈会举办

2016-03-15 10:37:08

    日前,冀州市猴年首场就业洽谈会举办。150家企业携带48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揽才,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前来问询。

张家口涿鹿县春节后首场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火爆

2016-03-14 10:10:52

3月4日,涿鹿县举行春节后首场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吸引了2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

承德召开光存储与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洽谈会

2016-03-09 14:57:01

3月8日,我市召开光存储与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洽谈会,与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研究院、中国华录集团、北京易华录公司就蓝光存储项目、软件服务外包、智慧交通建设、智慧农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