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图)

2016-03-29 16:12:4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2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推介廊坊、宣传廊坊,扩大廊坊与北京及广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而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市委书记王晓东致辞。

    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举行签约仪式。

    3月2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推介廊坊、宣传廊坊,扩大廊坊与北京及广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进而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并致辞。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喻华锋,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喻华锋主持推介会。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廊坊市人民政府、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是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后,我市举办的第一个大型投资推介活动,也是我市迈入“十三五”新征程的开篇之作。推介会以“合作共赢、协同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北京市企业在内的国内外700余家企业参会,旨在通过精准对接、强强联合,加速推进协同发展步伐,将突出在产业转移与承接、深化金融领域合作等方面与北京实现共赢发展。

    周卫民在致辞中说,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对于加快京津冀产业协同进程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京津发展轴与中部核心功能区最重要的节点城市,廊坊近年来对国内外的投资吸引力快速提升,已经成为国内外企业创业发展的投资热土。希望廊坊借助本次推介会,将最好的优惠政策、最好的存量企业、最有价值的特色资源、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商机推介给到会的企业家们。同时,衷心期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走进、了解、发现廊坊,紧抓机遇、坚定信心,主动对接、加快投资,最终选择廊坊投资、发展、兴业,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晓东首先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廊坊始终高度重视与北京的对接合作,并把深化与北京的同城融合作为廊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选择。在深化协同发展中,本着服从服务、合作共赢的原则,廊坊积极与北京展开对接合作,极大促进了廊坊的经济发展,呈现出速度快、质量优、结构好、后劲足的良好态势。新的发展形势、新的发展阶段蕴藏着巨大商机。当前,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廊坊将大力实施协同发展、科技领引、开放带动、生态支撑四大主战略,紧紧围绕“三区一地”的发展定位,精准打造承载平台,加强与北京的各项对接,努力走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

    王晓东说,廊坊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企业到廊坊投资,我们会努力消除与京津在政策、环境、平台等各方面的差距,大力推进简政放权,积极开展政策落实年、素质提升年活动和机关作风整顿,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改进机关干部作风,提升各级干部服务企业能力,为企业创造最佳的创新创业环境。今年5月18日,“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在廊坊举行,诚挚邀请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能够参加经洽会,把更多优质资源、更多高端项目带到廊坊,开展更加广泛的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李波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发达便捷的交通网络、稳步增强的经济实力、幸福宜居的城市环境、精准的产业发展定位和优质的产业承接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安次龙河高新区、大城红木文化产业园、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对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

    活动开始前,王晓东等市领导会见了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副巡视员张彤和北京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

    当天下午,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长,市省级以上园区负责人,市级融资平台负责人与北京市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多项投资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廊坊在京举行投资推介会

2016-03-29 16:11:00

这次推介会的主题是“合作共赢,协同发展”,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加快推进北京市产业向廊坊转移。

河北举办绿色金融专题推介会

2016-03-29 10:53:07

3月24日,由河北银监局和省金融办联合主办,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承办的“盘点十二五、展望十三五”系列活动之“践行绿色金融、共建美丽河北”专题推介会在省会举办。

廊坊在京举办协同发展投资推介会 12个投资亿元以上大项目签约落户

2016-03-29 09:01:25

3月28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廊坊市30多家国家级、省级开发区(园区)集体亮相,与到会的6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洽谈,12个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额达到121.57亿元。

廊坊在京举办协同发展投资推介会 12个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户

2016-03-29 08:50:09

12个投资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户廊坊,项目总投资121.57亿元,合作方均来自在京重点企业,涉及现代服务、航空航天、科研展示、文化创意等产业领域。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举办美式辩论赛培训暨国外大学推介会

2016-03-28 16:46:14

了解异域文化,争做最佳辩手。2016年3月24日晚,石家庄一中东校区美式辩论赛暨国外大学推介会在报告厅举行,来自卡罗莱纳大学的Mr Kenley Jones和密苏里大学的Mr hristopher Jack应邀来校讲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