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全市打黑除恶暨疏堵保畅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2016-03-21 21: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日,廊坊市公安局召开“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暨“疏堵保畅”等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筹划安排。

    河北新闻网3月21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 张永明 陈正)今日,廊坊市公安局召开“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暨“疏堵保畅”等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筹划安排。

    据了解,今年以来,廊坊公安机关以“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和市城区“疏堵保畅”集中行动为标志,接连打出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服务经济发展的组合拳,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截止到目前,廊坊全市共破案百余起,缴获赃款赃物10余万元,打击处理涉案人员400余名,其中批捕182名,一审判决38名,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切实增强了百姓安全感。

    会议介绍,在“打黑除恶灭霸扫痞”集中行动中,廊坊全市公安机关多措并举强势开局、主动作为、重点攻坚,抓住关键点、瞄准着力点,全面落实省厅各项部署,固本培元能力明显增强。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发扬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顽强拼搏精神,恪尽职守、不辱使命,确保了元旦、春节安保和“两会”安保工作的万无一失。尤其是在刚刚完成的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中,广大参战民警全面加强环京“护城河”三道防线进京安检工作,不仅让队伍在安保实战中得到检验与考验,也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廊坊公安机关要继续在“打”字上下功夫,不断扩大“打黑除恶”战果。全市公安机关要丰富打击手段,加大打击力度,提升打击质效。同时,要加强联动效果,开展合成作战;还要在提高办案质量上将继续统一执法思想,完善政法联动。此外,要有效适用法律,确保办案质量。

    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廊坊公安机关将继续抓好组织谋划,持续抓好‘40件要事’的贯彻落实。要在‘民意’上动脑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深入推进“疏堵保畅”集中行动,为廊坊实现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廊坊:本周多云天气偏多 乍暖还寒慎减衣

2016-03-21 17:15:10

预计本周前期和周后期大部分时段我市为多云天气。22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局部有零星小雨;23~25日,晴间多云。周内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14~18℃,最低气温2~5℃。

廊坊大厂:“为”蓝城市伙伴启帷创意环保行动

2016-03-21 17:22:19

3月19日晚上8点30分,由廊坊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简称“WWF”)携手举办的大型环保活动2016“为蓝生活,为蓝城市”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在极具民族文化特色、有大厂文化地标之称的民族宫拉开帷幕。

廊坊香河:春至荷塘 万亩飘香(图)

2016-03-21 17:02:46

初春至,在廊坊香河县刘宋镇万亩荷塘湿地公园,一片热闹的采藕景象,这是谷雨播种前的最后繁忙。图为藕农将刚采上来码放好的新鲜莲藕推到岸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