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

2016-03-19 12:28:4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3月18日,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8日,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调度会。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汇报了本地本周工作亮点以及上周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市环保局通报了环保执法检查情况,对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综合执法局、市环卫局汇报了上周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PM2.5专家组通报了近期巡查发现情况的整改情况和大气污染防治挂图作战任务进展情况,分析了本周和下周空气质量情况;市气象局分析了本周和下周的天气情况。

    王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清理污染源,全力打击非法排污行为。严格执法监督,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组织环保执法队伍,在各自辖区范围内开展规模性巡查、夜查,对区域内违规情况进行针对性解决。针对通报的问题必须认真对待,做到及时整改,严格按照规定管控,确保整改到位,不再反弹。在挂图作战任务中进展缓慢的单位,要明确工作思路,抓紧时间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计划,确保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挂图作战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力 衡水约谈相关市县负责人

2016-03-17 08:30:42

衡水市大气办在约谈时要求深州市、饶阳县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淘汰全部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9月底前完成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的脱硫、脱硝、除尘治理,确保达标排放。6月底完成化工、橡塑、涂装等行业企业的VOCs污染治理。

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2016-03-16 14:59:48

3月15日,秦皇岛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国胜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开展扬尘综合整治,加大烟气管控力度,抓好重点部位环境综合整治,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廊坊市直部门全力攻坚 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3-11 16:33:11

今年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继续以燃煤、扬尘、机动车、工业企业治理和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为重点工作任务。市直各部门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挂图作战任务安排,结合各部门实际,率先行动起来。

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3-10 10:23:48

3月2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志军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傅莹:人大对大气污染防治将保持高强度监督

2016-03-04 14:02:15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发言人傅莹4日表示,人大常委会在大气污染防治的问题上,连续三年进行了高强度的监督和立法工作,未来将继续保持监督的力度和节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