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廊坊中国画写生作品展今日于廊坊开幕

2016-03-09 18: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上午,“秋染太行—邢台、廊坊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在廊坊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邢台、沧州、天津及廊坊市美术界知名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蔡媛媛摄

    来宾正在参观画展。蔡媛媛摄

    河北新闻网3月9日廊坊电(董永水 蔡媛媛)今日上午,“秋染太行—邢台、廊坊中国画写生作品展”在廊坊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邢台、沧州、天津及廊坊市美术界知名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80幅作品,是由邢台和廊坊两地画家们近年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进太行山的实地写生作品。在写生实践活动中,画家们把握“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这一创作规律,每到一地都全身心的投入到画作中去,用笔墨挥洒出太行山独特的自然景观,80幅作品饱含着山野气息、充盈着艺术激情、回荡着山歌般原汁原味的旋律,给参观者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廊坊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李克俭说:“‘秋染太行’作品展,是邢廊两地画家近年来写生交流活动的一个缩影,从中我们不仅可以窥见画家们风餐露宿、跋山涉水的艰辛,也可以欣赏到画家们解衣盘礴、挥毫落墨的风采。”李克俭表示,两地美术家们精心创作的写生作品,为燕赵大地的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据悉,此次展览是由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廊坊画院、廊坊市美术家协会、廊坊博物馆、邢台市美术家协会、邢台山水画研究会共同承办的。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5日。

相关新闻

2016年廊坊香河县新农合参保人数达239671人

2016-03-09 15:58:21

“有病及时查、患病不用怕、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走在廊坊香河县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以听到这句顺口溜。

京台高速廊坊空港收费站服务活动受好评(图)

2016-03-09 09:44:34

京台高速廊坊空港收费站建站一年来,开展“高效服务、微笑服务、便民服务”活动,设置便民服务台,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汽车加水、维修工具、外用应急药品、政策咨询、交通地图等服务,营造便捷、文明、舒适的通行环境,受到群众好评。

廊坊:开学第一天 消防进课堂(图)

2016-03-09 09:37:47

廊坊市公安消防部门根据各年龄段学生知识结构和年龄特点,为辖区学校量身订制了3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套餐”,并在开学之初组织各学校开展“开学第一天,消防进课堂”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

廊坊管道局完成一孔四拖定向钻穿越

2016-03-09 09:23:49

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穿越公司成功完成锦西石化项目下朱家口村定向钻穿越工程,实现了管道局穿越公司在定向钻领域的重要突破:挑战大角度水平空间转角,并成功实施“一孔四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