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上半年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启动 主攻绿色和高端项目

2016-03-09 09: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2月25日,廊坊市召开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动员会,决定在2016年上半年,全市力争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11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珩、王文胜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2月25日,廊坊市召开招商引资集中行动动员会,决定在2016年上半年,全市力争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11个。

    按照安排,全市招商引资集中行动的目标任务是: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分别新引进1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60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5个,5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1个,其中引进千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不少于1个。通过集中行动,全市力争引进50亿元以上项目不低于11个。2016年上半年,全市亿元以上签约项目投资额力争达到4000亿元以上。

    本次集中行动将把绿色和高端作为产业布局的主攻方向,以培育支柱产业为目的,以承接北京高端产业转移、服务京津都市需求为重点,努力实现与廊坊区位、条件相匹配的快速发展、跨越发展,把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与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

廊坊管道局完成一孔四拖定向钻穿越

2016-03-09 09:23:49

日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穿越公司成功完成锦西石化项目下朱家口村定向钻穿越工程,实现了管道局穿越公司在定向钻领域的重要突破:挑战大角度水平空间转角,并成功实施“一孔四拖”。

廊坊市公安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2016-03-09 09:19:35

连日来,廊坊市公安交警部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