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开展“雷锋精神在交通”净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

2016-03-06 10:43:53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诚意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雷锋精神在交通”净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全系统共24个单位26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3月4日,在我国第17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前夕,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团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系统开展了“雷锋精神在交通”净化环境志愿服务行动。全系统共24个单位26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以廊坊市区时代广场、新华路、广阳道、长途客运站为活动点,组织擦洗公交站牌、清理小广告、清扫城乡街道、打扫客运站的环境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共擦洗公交站牌35块、廊石快线长途客车6辆,清除小广告160余条,清扫街道8公里,捡拾垃圾15袋。此次志愿活动受到了沿线群众和司乘的一致赞扬,展现了廊坊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罗咏丹 陈英杰)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座谈会

2016-03-05 11:28:26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提升,3月4日,市文明办召开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座谈会,来自建设、环卫、综合执法、教育、交通等不同行业的13名代表参加座谈。

廊坊邮政召开现场会 推进农村电子商务

2016-03-05 11:26:03

3月2日,廊坊邮政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现场会在大城县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积极融入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战略,为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活改善做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