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文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63亿元

2016-03-02 19:4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29日,文安县在文安工业园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暨京派家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63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 蔡媛媛 高志丹)2月29日,文安县在文安工业园区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暨京派家具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63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包含10亿元以上项目1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3亿元以上项目9个。其中有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传统产业提升项目,也有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战略新兴项目和促进产业优化的现代服务业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18亿元、利税5.3亿元,吸纳就业人数5000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文安县深入贯彻省市委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招商引进取得新成果,园区建设获得新突破,一大批内外资项目竞相涌入,纷纷落户。此次集中开工标志着文安县项目建设迈出新步伐。

相关新闻

文安县大力打造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图)

2016-03-02 10:03:48

文安县大力打造的网上政务服务系统实现了从申请登记到受理、审核、审批全过程网上运行,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

廊坊文安县“三种经济”发展提速

2016-02-24 10:42:30

“十二五”期间,文安综合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年均递增8.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递增15.4%,总量由全省第44位升至第34位。

廊坊文安:产业转型迈出新步伐

2016-02-20 15:23:25

2015年,文安县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努力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力求经济发展换挡不失速。

文安:产业转型迈出新步伐

2016-02-18 14:07:44

2015年,文安县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努力提升传统产业,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力求经济发展换挡不失速。该县瞄准京津外溢高端产业抓招商,全年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80次,完成日上门业总部搬迁,促成以京派家具产业园为代表的一批高端项目落户,努力迈出产业发展新步伐。

文安县着力改善民生 让百姓看得见幸福

2016-02-16 10:58:17

文安县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2015年投资2.04亿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上学、就医、就业、行路、住房等问题入手,倾情办实事,着力惠百姓,让广大群众更多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热门推荐